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4 16:3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防震1.jpg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由县应急局牵头,县应急服务中心、消防大队、红十字会、县气象局等11个单位联合在县城江南路东门派出所对面开展 “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防震2.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放置防灾减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生态环境灾害、火灾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咨询有关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科普手册》、《防震减灾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手提袋500个、围裙500条。工作人员通过与群众的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应对灾害突发事件能力。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小芳 刘瑾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小芳 摄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