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多部门联合开展“两会”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16:2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522162939.jpg

521日晚,临高县政府副县长王华带领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旅局、消防救援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对县城区多家娱乐场所进行“两会”期间夜间安全生产和防疫安全检查,督促各个企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整改相应的火灾隐患。

在临城镇文明东路随机抽查了三家酒吧、KTV等娱乐场所,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社会单位的消防设施比较正常,但在人员管理上还存在弱项,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对消防设施设备、器材的操作不熟悉,对日常的防火巡查检查不够仔细,防控意识较低。

王华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弦,紧盯隐患集中领域和薄弱环节,彻查彻改。应急管理局每半月要召集相关单位一起召开安全生产大会。各单位要依照职责分工,按照“严管严查严办”的要求,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加大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压实责任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决不手软。要加大对相关娱乐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同时,组织消救援队伍深入娱乐场所开展应急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切实提高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黄文杰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张丽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