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部署“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迎检工作 争取在迎检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16:2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522163401.jpg

521日,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就“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迎检工作作动员部署,按照任务清单,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争取在迎检中取得成绩。

副县长段怡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拉出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自的任务。要协调沟通好各单位的力量,灵活性开展各项目,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任务。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部署,依据《海南省妇女发展规则(2011—2020年)》《海南省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以下简称两个规划)的实施情况,近期将组织开展妇女儿童发展重难点问题督查及“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通过开展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准确掌握我县的两纲两规目标指标完成达标情况及发展趋势,梳理分析实施策略措施的有效性,查摆存在问题,抓实问题整改,进一步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营造有利于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做好迎接国家终期评估各项准备。

会议讲解评估内容、评估方法及步聚和评估工作要求,并分解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职责。

临高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

临高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 摄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张丽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