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部署推动疫情防控、环保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0-05-22 18:1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强调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狠抓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4月29日、5月6日、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6日、5月1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文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及时深入梳理排查,堵漏洞、补短板,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控,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不断巩固防控战果,决不能前功尽弃。

文斌强调,要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扛起自贸港建设的临高担当,深化超常规认识,采取超常规举措,落实超常规行动,以省委省政府43条超常规措施为抓手,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认真抓好促投资、扩消费、招商引资和“三农”等各方面工作,心无旁骛推进自贸港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交上合格答卷。

就如何做好我县环境保护工作,文斌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中牢牢守住生态底线。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高质量、高标准保护好生态环境,确保我县的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查摆自身,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大力开展生态“六大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好“河(湖)长制”,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击“两违”和非法采砂,切实做好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以实际行动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作出贡献。

文斌充分肯定了我县去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继续团结一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及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县领导曹文、欧阳颂东、吕雄、王洪明、李孟伦、李赛美、施向前出席会议。吴海鸥、林恩荣等列席会议。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婧 张永花 陈日升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摄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