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文斌任临时党委书记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0-05-26 18:0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f268045754b347c799824707fca4ecd.jpg

5月26日下午,临高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党员负责人会议,县委书记文斌出席会议并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成立临时党委的批复。经县委研究同意成立临高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党委,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文斌任临时党委书记,吴海鸥、欧阳颂东任临时党委副书记。

64bf12079c28a6f67c37d8d613a0d2d4.jpg

文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文斌指出,临高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明天召开,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喜事和大事,社会高度关注,人民充满期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动员全体人大代表,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文斌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启之年,也是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带头履行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带头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文斌强调指出,我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同开好这次大会,为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推动临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文、林恩荣、吕雄、王洪明、符明辉、李孟伦、李赛美、朱群海等县领导出席会议。92913部队政委陈丁丁及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召集人,是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婧 符科丘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摄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