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0-05-26 18: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6日下午,临高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发扬民主,科学决策,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推动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美丽临高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文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敏、吴秋霞、陈中、周有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吴海鸥主持会议。

曹文、林恩荣、陈丁丁、欧阳颂东、吕雄、王洪明、李孟伦、李赛美、朱群海等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应出席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201名,实到代表18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临高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婧 符科丘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