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央视海南记者站调研组到临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9 10:4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529104456.jpg

52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海南记者站站长辛如记、央视海南记者站站长毛鑫一行到临高调研,就如何发挥中央驻琼媒体优势,讲好临高故事,传播临高声音,展现临高良好对外形象进行交流。

县委书记文斌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文斌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央视海南记者站长期以来对临高的关心支持和宣传推介表示感谢。文斌说,通过借助中央驻琼媒体的宣传报道,助力临高传递正能量,唱响临高好声音,为临高的发展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更好地展现和塑造临高对外形象。

文斌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临高经济社会发展和自然资源条件情况,以及当前的工作发展思路。文斌指出,近年来,临高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脱贫攻坚、社会治安和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下一步临高将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理念,推动湿地保护修复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并通过“农旅结合”的发展方式,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同时加快金牌开发区这个发展引擎,实现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斌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央视海南记者站能更多地关注临高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临高各项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亮点、新经验,生动展示临高城乡面貌一新、干部精神饱满、人民安居乐业的一面,为临高的发展鼓劲加油,集聚积极向上的发展正能量。临高将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为媒体提供好的报道素材。

央媒调研组认为,临高后发优势较大,待挖掘的亮点和经验丰富,央广、央视海南记者站将派出记者多深入临高基层一线,广泛接触基层群众,亲身感受临高近年发展的丰硕成果。并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充分发挥中央媒体的平台优势,多形式、多角度推介临高,及时、准确、全面地宣传报道临高。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来到金牌开发区凯鸿造船厂、詹尼游艇公司、途会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以及海南天地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临高生产基地和皇桐古银瀑布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临高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伦,副县长段怡参加会见。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婧 张永花 何宗璟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摄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张丽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