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皇桐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将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30 10:5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皇桐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jpg

5月29日上午,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皇桐镇政府在皇桐镇政府大院举办了以“稳就业,保民生,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临高县第六期就业扶贫皇桐镇专场招聘会。在本次招聘会中,约有400余人次前来参与招聘会活动,成功签订意向用工协议共计44人,其中贫困户30人。

现场招聘会热闹非凡,用人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特色及本次招聘会中所招聘的职位和要求。各家企业招聘点前人来人往,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可以通过面对面洽谈,详细咨询有关信息,了解公司的发展方向,内在潜力,以便了更好地选择就业岗位。

临高县皇桐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2.jpg

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更好地帮助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咨询了解就业信息和相关政策,并发放《临高县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

本次招聘会共有18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共计 3625 个,既有工种技能门槛低的普工,也有相对要求学历的管理岗位,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学历求职者的需求,为不同层次的贫困人口提供岗位选择空间。

据了解,专场招聘会是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立足我中心自身职能,通过实现就业来帮扶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人口实现永续脱贫的重要手段。目的是帮助就业贫困人口联系用工企业,将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为贫困人口争取获得外出就业的机会,让贫困人口不用长途跋涉就能找到工作。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通讯员(供图)王梦露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