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书法作品联展” 首站在临高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30 11:0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1.jpg

5月29日上午,“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书法作品联展”首站在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共同回顾解放大军不畏艰险、勇于拼搏、敢想敢试、敢为人先的英雄精神,激励和鼓舞临高全县和海南全省人民,共同奋斗,加快步伐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中共海南省委原常务副秘书长、省国资委原书记、主任、省政协常委吕宜勇,中国金融书协副主席、海南省书协原副主席、顾问、海南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江寿男,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省苏学研究会理事长李公羽,海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中,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出席此次书法作品联展。

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3.jpg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展厅,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或楷或隶、或行或草,洒脱飘逸、遒劲挺拔、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展出的作品有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书协理事、海南省政协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应际用极富个性的草书,书写自作诗《三亚行吟二首》,线条使转,笔墨翻飞,流露出作者对于海南岛山川风光的热爱和充沛的激情;有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东民特意选取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4·13”重要讲话中历史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机遇属于勇于创新、永不自满者一句,精心书写,作为激励奋斗、创新的警句等许多作者原创诗词作品、对联作品。

此次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的书法作品展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通过观看书法作品展,使我对海南的解放史认识更加深刻清晰,对为海南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先烈和英雄表示由衷的敬意。”市民陈先生说。

据悉,此次展览共收到近200幅专题作品,经严格评审,选取109件作品参展。展期为5月29日至6月3日。

此次书法作品联展由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书画院指导,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临高县旅文局、临高县文联、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办,海口市书法家协会、临高县书法家协会承办,海南省苏学研究会、海南省广告协会、海南省翰海书画艺术研究院协办。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小芳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祥河 摄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