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多部门联合慰问特殊儿童: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30 11:1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93b8d9c89ae1d18f8bebb6a4e297c6b.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县妇联、县民政局、团县委、农工党临高县支部走进临高县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用心传递温暖”2020年“六一”慰问活动,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

县委常委施向前参加慰问活动。

施向前一行听取了特殊学校的建设情况介绍,与学校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孩子们的现实需求,还与特殊学校的孩子进行了温情的互动交流,并为孩子们送上玩具、文具、饼干、牛奶等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施向前随后还实地参观了学生们的教室、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学校的教学成果和教师对孩子关心爱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和有关单位要给予处于特殊困境的儿童及家庭更多的关爱,关心和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和健康的孩子共享同一片蓝天白云,叮嘱学校的教师要尽自己的能力照顾好特殊孩子,注意他们的日常安全。

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表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是一群特殊的学生,他们有的患有智力缺陷,有的患有听力、语言等障碍,他们虽身有残疾,却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此次慰问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积极地做好康复游戏,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和乐观的精神面貌。

临高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图文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