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曹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98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通过多项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3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98次常务会议,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研究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及审议《临高县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等多项议题。

会议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曹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加强工作的协调配合推进,建立综合执法机制,逐个问题研究,逐个问题解决。同时,要加大督察问责的力度,对整改工作中整改不力,久拖不决的要进行问责。

会议研究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曹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和省整改办的工作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整改工作,推动临高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临高打下坚实基础。

曹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推进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落实好工作资金保障,同时,要按照预定的事项、完成任务时间加强督察督办,对整改工作不重视和推动不力达不到要求的单位、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临高县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临高县防汛防风防旱应急预案》、《临高县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等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副县长段怡、王国宙、唐南桥、王华、贾浩淼、王凡,金牌开发区工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县人武部政委杨光辉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唐南桥传达学习《海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县生态环境局汇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梦姣 何宗璟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