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收听收看省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09:5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听收看省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jpg

619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共卫生体系的若干意见》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人员收听收看。

刘赐贵对我省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市县、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当前工作抓好落实。

刘赐贵要求,要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落实早期安排实现早期收获,确保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全力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扎实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宣传、培训、宣讲、考试,特别是做好外宣工作;要做好上半年经济工作运行的分析,推动一、二、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重大项目的储备、开工和建设;要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培训班,对各厅局和市县一把手进行自贸港总体方案考试;要召开园区工作座谈会,确保园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在年底实现全岛5G网络全覆盖;要进一步细化人才政策,进一步发挥来琼干部挂职作用;要健全完善社会管理平台,注重实际应用;要严防各类风险发生,对所出台的政策要把风险评估在前、防范在前、化解在前;要继续抓好“十四五”规划;要防范各类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自然灾害的影响,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要坚决落实好生态环境存在问题的整改,努力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要研究加强完善各项机制,激励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成熟一项推动一项;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斌、曹文、林恩荣、欧阳颂东、王洪明、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等县领导出席临高分会场会议。  

记者 张永花  符科丘

记者 许国慧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