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深入临高第二思源学校参加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主题活动强调: 加强校园禁毒宣教工作 从娃娃抓起从学生抓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5 14:2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4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文斌深入临高第二思源学校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主题活动,强调要加强校园禁毒宣教工作,从娃娃抓起、从学生抓起,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文斌一行在第二思源学校现场给学生发放禁毒宣传品,并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拒毒防毒签名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全校师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第二思源学校充分利用禁毒图书角、禁毒展板、禁毒博览室等开展禁毒宣传作用,同时安排“禁毒大课堂”,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文斌一行参观禁毒图书角、禁毒展板、禁毒博览室,对第二思源学校开展校园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创新宣传方式,吸引青少年学习毒品相关知识,了解毒品危害,提升青少年防范意识,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文斌指出,近年来临高加大禁毒工作力度,进一步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行动,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临高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充分认识校园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娃娃抓起、从学生抓起,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继续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彻底地阻断毒品犯罪的行为,彻底铲除毒品危害滋生的土壤,为自贸建设贡献临高的一份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武献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有健,副县长王凡,县政协副主席谢少师参加活动。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 王婧 陈日升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摄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