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肖杰在临高开展台资企业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台资企业发展 为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5 14:3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肖杰在临高开展台资企业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台资企业发展 为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jpg

6月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赴临高台资企业海星农业公司实地参观番荔枝基地,并看望慰问部分台资企业代表,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紧紧抓住海南建设自贸港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台资企业产业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肖杰一行实地参观了临高县海星农业公司番荔枝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番荔枝的种植规模、技术管理和销售渠道,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定位、销售渠道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肖杰听取台资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的发展前景,详细询问台资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指出在海南建设自贸港的重大机遇下,台资企业要了解掌握自贸港优惠政策,抓住难得的机遇,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肖杰向台资企业代表了解《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在当地落实情况。肖杰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对“惠台政策30条”提出“不能少不能停”的要求,希望台资企业要增强信心,安心在当地发展,动员和引导更多的台资企业到海南投资兴业,带动当地老百姓发展;要结合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与当地老百姓交流合作发展产业,利用企业优势在技术、销售、包装等环节加以指导,帮助当地群众发展种植,实现更多收入。

肖杰对海星公司与当地村民进行合作发展番荔枝产业,并解决当地村民就业问题表示赞许,要求县委县政府要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支持保证台资企业的生产生活,让企业产生更多效益。镇委镇政府要组织当地群众到番荔枝基地参观、学习、培训,引导群众在房前屋后种植,美化环境的同时增加收入。

县委书记文斌参加调研并表示,临高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惠台政策30条”内容要求,与台资企业多沟通交流,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台商做好服务工作,让台资企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赛美,副县长王华参加调研。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 王婧 陈日升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摄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