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9 11: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8日,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的批示精神和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的批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4·13”重要讲话中关于生态环境部分的内容。

文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生态环境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更加强调了生态保护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海南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要着力加快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巡视整改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强化责任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加强督办抓整改,不折不扣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宣传培训及考试、经济分析研判、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和安全生产等八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赐贵同志在省委班子汲取张琦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文斌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自觉引以为戒,加强自身建设,时刻警钟长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决定;要夯实理想根基,坚决做到廉洁奉公;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斌对临高扫黑除恶清理攻坚战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文斌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临高扫黑除恶工作形势,再压实责任,再加大力度,进一步推动“三个清零”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强化行业整治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再扩战果,为推动自贸港建设和临高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文斌同志为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请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6月19日省委常委会、6月27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6月27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战役指挥部调度会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的通知》、《海南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报告》。

县领导欧阳颂东、吕雄、王洪明、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李赛美、朱群海、施向前出席会议。吴海鸥、林恩荣等列席会议。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婧 张永花 符科丘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