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法院党建教育基地在县一大会址设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10:1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29日上午,临高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总支在中共临高县第一次党员会议会址举行党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临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华敏和临高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张壮省共同为党建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上,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再一次重温对党许下的郑重承诺和理想信念。最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旧址史料陈列展览,了解临高革命斗争取得的伟大胜利,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临高革命军民用鲜血和生命努力奋斗的结果。

中共临高县一大会址不仅是临高革命传统的摇篮,也是激励临高儿女报效祖国的精神载体。在中共临高县一大会址设立党建教育基地,使法院党组织增添了一个温暖的新家,全体党员将在党组织新家里得到战无不胜的思想武器,努力工作,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今后,临高县人民法院将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自贸港建设构筑稳定的社会治安和完善的法治环境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无悔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通讯员 黄颖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