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团县委举办志愿服务操作系统培训班 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9 09:2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团县委举办志愿服务操作系统培训班 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jpg

7月28日,共青团临高县委举办了2020年临高县志愿服务操作系统培训班,指导全县基层团组织尽快掌握“志愿海南·志愿汇”信息系统使用方法,共有基层团组织负责人50余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我县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信息化水平,全面推广“志愿海南网”、“志愿海南微信公众号”和“志愿汇App”组成的“一网一号一程序”的志愿服务管理体系。

培训邀请到志愿中国志愿汇系统专员黄丹老师为大家讲解志愿服务系统操作流程,采取了专题讲座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形式,向参训人员讲授了志愿海南·志愿汇系统操作流程、志愿团体操作注意事项、志愿项目操作技巧、志愿服务小时录入、系统管理说明等内容。通过业务培训,提升了我县团组织负责人对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功能的运用及实际操作业务水平。

截至目前,全县已在志愿海南信息系统注册志愿者人数达到3.7万余人,注册志愿团体124支,累计志愿服务时间33万小时。

此次“志愿海南·志愿汇”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加强了我县志愿服务工作公开化、信息化、准确化和规范化管理,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文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