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城镇美台墟立面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09:4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城镇美台墟立面改造工程项目正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67%。

日前,记者在美台墟主干道路面看到,施工方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立面改造工程进行施工,立面改造已基本完工,挖掘机在居民房前整地铺碎石,工人在加紧人行道水泥砖的铺设。

“到目前为止工程的总进度完成到67%左右,我们预计按照政府要求预计到12月底完工,交付使用。”临城镇美台墟立面改造工程项目主管蔡如强说。

为加快工程进度,项目业主单位、施工方、当地政府以及当地居民等多方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以崭新面貌更好惠及当地百姓。

“我们也是督促施工方加强人手、设备,争取早日把这个项目进行完工,然后以崭新的面貌,惠及到当地的居民。”临城镇美台墟立面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麦超说。

据了解,临城镇美台墟改造工程总投资2710万元,项目总长2.2公里。改造工程包括建筑立面改造、市政、景观及亮化改造工程等。立面改造工程项目实行屋面改造规范统一、墙面改造规范统一、店招规范统一、门窗及防盗网规范统一,进一步完善功能设施,着力提升区域形象。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编辑 许克知 王翠华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