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中医院免费为贫困患者做无痛胃镜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09:4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县中医院无痛胃肠镜检查室自2020年5月29日运行以来,努力为临高人民群众提供了更优质、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也为了提升该院医疗水平,更好地发挥高科技在临床中的作用,解决广大胃病患者带来的困扰,大病不出县也能享受省级的医疗服务质量,让受胃病痛的家庭重拾幸福的希望。

临高县中医院无痛胃肠镜检查室是中电集团在我县开展扶贫帮扶的一项重要工作,投资170万引进一台国外宾德牌子高清晰的电子胃镜,为贫困患者家庭实行免费检查,截至2020年12月31日。

据获悉,无痛胃镜在检查的同时发现问题可一起做治疗:例如胃息肉切除,胃良性肿瘤切除,胃出血止血,咽喉部息肉切除,早期胃癌诊断及切除等,实现了早期发现,早治疗的效果。

胃镜检查室不仅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为患者诊疗,且配备高科技设备,为患者检查提供高度清晰图像,患者足不出县即可享受到了一流医疗团队和一流设备,全程相当于“睡一觉”就结束了整个检查,轻松快捷。

做过无痛胃镜的患者,大家几乎都异口同声地说“睡一觉就结束了,没有什么感觉。”这就是无痛胃镜的优势所在:全程无痛苦、更精确、创伤小、时间短、高效率。

“整个检查过程没有感觉,不仅舒服睡了一觉,还做了个美梦。”患者幽默的跟医生们诉说,以前做过四次普通胃镜,已经做到怕了,这次本来还打算去海口做无痛胃镜,刚好赶上了中医院开展无痛胃镜,也省了跑去省城的麻烦,这个是胃病患者的福利。

临高县中医院院长秦启翻介绍说,临高县中医院作为一家惠民医院,在不断地提高医疗水平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贫困患者的就医问题,在倾听患者检查的过程中有何感受的时候,患者满意的心声,让我们更有动力、有信心去把“无痛胃镜”宣传给需要的患者。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小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