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09:4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县组织七个拥军慰问团,分别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共话军民鱼水情。

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率领的第一慰问分团来到县人武部和县陆军预备役炮营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欧阳颂东对广大驻临官兵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和社会维稳等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练兵强兵,在危难险重任务面前与全县人民并肩作战,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履行职责使命,为临高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欧阳颂东表示,临高历来有拥军的光荣传统,我们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始终不忘支持部队建设,切实抓好各项拥军政策落实,真心实意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明辉率领的第四慰问分团先后到新盈船所、新盈雷达九站看望慰问驻守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符明辉指出,驻县部队一直保持光荣传统,军民感情深厚、关系密切,为维护临高地方安定团结、服务社会经济稳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符明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保障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希望全体官兵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军事素养,锤炼战斗作风,强化备战意识,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共同推动临高加快发展。

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伦率领的第六慰问分团,到多文雷达中心站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孟伦表示,当前,全县上下正按照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带领全县人民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自贸港建设的目标努力奋斗。今后,县委县政府将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支持驻县部队建设,保障训练需求,竭尽所能帮助解决驻县部队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加油助力,进一步巩固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

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美率领的第七慰问分团来到武警儋州支队临高中队和武警儋州支队执勤五中队,给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李赛美指出,近年来,我县驻军部队发挥了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李赛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门建设、落实好党管武装责任,积极解决部队困难和问题,做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热情不减、标准不减、力度不减,努力为驻地部队官兵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训练环境,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县委常委施向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敏、周有健,副县长王国宙、唐南桥、王华,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循表,县政协副主席谢少师、林健刚参加慰问。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送转 符科丘

王强 农丽圆 黄文杰 王小芳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