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率队到92913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同谱双拥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17: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ba4d551f6486478f30b2556b852528.jpg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29日上午,县委书记文斌率队到92913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驻地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共叙鱼水情深。

文斌一行的到来受到了92913部队官兵的欢迎。军地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共商军地发展大计,共促军民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文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51万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临高经济社会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文斌说,十八大以来,92913部队官兵坚决听从党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指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思想,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队要求,为临高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军地共同抗疫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军地鱼水情谊。

文斌介绍了临高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临高历来有拥军的光荣传统,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始终支持军队建设,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真心实意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各项工作。临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进部队建设,解决好部队困难和问题,始终保持对部队关心热情不减、标准不减、力度不减,努力为驻地官兵营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训练环境。

92913部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人民军队的宗旨,锻造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积极为临高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回报临高广大干部群众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厚爱。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鸥,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武献志,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参加慰问活动。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婧 符科丘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