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人武部开展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 强军报国选精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10:5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人武部开展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 强军报国选精兵.jpg

7月31日,临高县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全面展开并有序进行,做好对每一名应征青年的体格检查,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健康和素质过硬的合格兵源。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朱群海到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对体检站的环境布局以及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要求体检站全体人员一定要各司其职,严守征兵体检纪律、落实体检责任制。

本次体检采用全程封闭模式,所有参与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实行岗位责任制,严把体检质量关,参检医务人员表示,一定谨记“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要求,切实把好征兵体检关。

今年设置在征兵体检站进行的体检项目有照相、内科、外科、五官、抽血、胸透、超声、心电图、主检等项目,每位工作人员都能够一丝不苟对照标准和规定为新兵作检查,对体检结果认真进行电脑信息化填报和纸质签名,做到对新兵负责,让家长放心,让政府满意。

此次体检采用软件程序与纸质表格并录的方式进行,使体检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体检结束后,主检医师对所有体检结果进行认真审定并逐一作出主检结论。经过体检组所有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和积极配合,得到家长与应征青年的认可与好评。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文

通讯员 何才丁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