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收听收看省委常委(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11: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我县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实况。

刘赐贵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客观、辩证认识把握我省上半年经济形势,逐项落实好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部署要求,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在全力应对“三个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既是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各市县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当前国际国内总体形势“三个仍然”的判断,准确把握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一系列新提法新要求,准确把握做好我省经济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主动发现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推动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各项部署在海南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自贸港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按照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15个方面具体要求,结合海南实际逐一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会议指出,在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同时,要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远期目标,早做准备,科学研究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要将应对“三个大考”的实绩作为考核评价干部的主要依据,健全完善激励机制;要有力组织防风防汛,加强隐患排查和巡查值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学细悟,与学习贯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自贸港建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同时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进行理论宣传普及,深入城乡基层宣讲,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县领导文斌、吴海鸥、欧阳颂东、吕雄、王洪明、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朱群海、施向前等出席临高分会场会议。

临高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 陈日升

临高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