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包工头拖欠农民工工资成“网逃”被临高警方缉拿归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4 09:5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日下午,经过线索摸排,海口铁路公安处临高南站派出所民警在临高一处出租房内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逃犯熊某抓获。

据了解,熊某(男,31岁,贵州省人)是某工厂的老板,2018年由于工厂盈利不好,工厂被迫倒闭,工人的工资无法结算。工人经过多番联系也无法联系上工厂老板熊某,在几般无奈之下,工人只好向当地的劳动执法部门进行投诉,劳动执法部门多次向熊某责令支付后,熊某仍以各种理由拒付工人工资,共计5万余元。2020年7月,劳动监察部门履行监察手续,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同月28日,熊某被抓获归案。目前,案件已移交相关单位,将进行下一步处理。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通讯员 许崇彬 吴一非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