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临高县支行:创新金融支持扩种养促务工增收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4 09:5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中国人民银行临高县支行:创新金融支持扩种养促务工增收入.jpg

今年以来,为落实政策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农业恢复生产和脱贫攻坚的十条措施》和《2020年扩种养促务工增收入十六措施》的精神,中国人民银行临高县支行引导金融机构开展创新金融支持农业恢复生产和脱贫攻坚,扩大种植养殖促进农民务工增加收入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稳企业保就业面临着新的问题。中国人民银行临高县支行还深入我县龙头企业调研掌握真实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的诉求,协调县政府推动政银企联动,复工复产增加收入。

中国人民银行临高县支行对辖区8家金融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确保金融机构在抓好防疫工作,促金融稳定。深入企业调研,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协同金融机构到临高东旭牧业有限公司、临高民富养猪企业、海南天地人企业、临高海丰养殖公司和环宇生物炼油企业等5家企业调研,了解疫情对企业的生产的影响,掌握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截至2020年上半年,全县贷款总额815461万元,比年初新增132110万元,增长16.19%;其中农林牧渔业贷款179195万元,比年初新增29660万元,增长19.85%,占新增总贷款22.48%。引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金融支持复工复产贷款,截至2020年6月30日,共发放2906笔,金额53642.61万元,有力支持小微企业和农户复工复产,促稳企业保就业维护社会稳定。

截至6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临高县支行发放再贷款5800万元支持复工复产。其中临高农村商业银行运用央行再贷款资金发放支小贷款9笔,金额4700万元。临高惠丰村镇银行行运用央行再贷款资金发放支小贷款5笔,金额1100万元。发放的利率4.35%、期限一年期、支持临高县生猪养殖、海水养殖和种植业的14户小微企业和农户复工复产、春耕备耕。

中国人民银行临高县支行行长韩保献表示,将继续推动落实央行10000亿元再贷款的发放和使用,引导金融机构在推行针对性强的金融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落实《关于金融支持农业恢复生产和脱贫攻坚的十条措施》和《2020年扩种养促务工增收入十六措施》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农保贷”、“公司+银行+合作社”、“政府+公司+银行+合作社”的金融产品。同时加强信用村的建设,扩大信用贷款投放。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图/文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