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各级妇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5 10:1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attachment_15965342083550.jpeg

记者从县妇联获悉,今年以来,县妇联组织各镇各级妇联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的高潮。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主题活动在临城镇大波村委会豪尧村开展吸引广大群众了解禁毒知识。现场通过摆台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形式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的社会氛围。

在东英镇博纵村委会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村民在端午节来来临之际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增长了防毒禁毒的知识,在乡村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妈妈训教团”成员和志愿者引导村民观看毒品样品,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50份、禁毒宣传布袋、围裙300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识毒的意识。

全县各镇妇联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加来农场妇联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版、播放禁毒宣传音乐、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群众了解识毒、防毒、拒毒知识,不断增強广大群众及家庭成员禁毒防毒意识。

东英镇妇联深入乡村、社区、学校、家庭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签订倡议书、摆放展板等形式引导全民主动参与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的社会氛围,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临城镇妇联联合县教育局、县普治办、县司法局到临高县文澜江中心小学联合开展2020年“禁毒宣传下基层——法制宣传校园行”主题活动。

调楼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工商所、市场管理所、团委、妇联、各村()委会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

和舍镇妇联在茶胡村委会的举行志愿服务助力禁毒知识讲座活动在。在现场协助展板的摆放,引导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有序入座,发放传单及知识小本,在群众参观展板时进行讲解。

临高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  / 图文

编排 张丽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