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政府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和举措奋力推动廉政建设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0-08-05 10: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4日下午,临高县政府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海南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以来我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出席会议,全面对我县政府系统2019年廉政工作作了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吕雄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深刻汲取这些教训,坚持为政以德,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决不允许把建设工程搞成“人情”工程,搞成腐败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党的廉政建设“主阵地”,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示范带动作用,为加快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吕雄强调,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四个超常规”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强化资金监管,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二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推进营商环境;三是加强行政执法监管,建设诚信政府;四是从严执纪,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行为。

吕雄还围绕“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营商环境发展”这一主题,给参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把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对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吃拿卡要、推诿扯皮、拖延不办等行为严肃处理。坚持以全面加强机关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主线,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临高贡献。

副县长王国宙主持会议。副县长唐南桥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精神和沈晓明省长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副县长王华、王凡,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勇,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加来农场场长及分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刘瑾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编排 张丽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