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防汛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6 10:4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记者从临高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获悉,近期防汛形势严峻,防汛保粮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防汛工作的要求,结合县储备粮管理工作实际情况,研究安排防汛值班和排查工作。

84日下午,临高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防汛工作组深入临高县粮食储备库召开粮食安全防汛工作会,结合县储备粮管理工作实际情况,研究安排防汛值班和排查工作。

全县粮食系统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针对实际情况立即启动粮食安全应急防汛预案,严格按照预案中的职责分工,组织开展粮食安全检查。防汛工作组还冒雨检查了县粮食储备库防汛安全情况。经仔细排查,粮食系统内部防汛情况均处于安全状态。

防汛工作组下一步将保持信息畅通,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加强防汛安全值班及巡查工作,确保汛期人员及国有财产安全。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送转  /

编排 张丽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