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林北川率省人大调研组到临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6 16:0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北川率调研组到临高,就金牌港园区规划发展和临高旅游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林北川提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找准临高发展定位,突出临高特色,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北川一行在县委书记文斌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金牌港园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詹尼游艇加工厂、东西港码头、临高角解放公园、东英镇头洋•海堂乡村体验农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金牌港园区规划定位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临高红色旅游规划发展情况。

省人大调研组听取金牌港园区相关情况介绍,对金牌港拥有的丰富资源和地理区位优势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金牌港的土地规划、产业定位、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北川提出,要立足自贸港建设大背景,紧紧抓住自贸港的优惠政策,坚持“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的理念,主动融入洋浦经济开发区整体布局,找准金牌港的定位,配合做好园区起步区规划建设、项目落地等工作,引领园区加快发展,推动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临高角是解放海南登陆点之一,也是海南省最大的红色革命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临高角调研时,林北川强调,临高角是解放军渡海登陆战主要登陆点,历史革命红色文化元素不可复制和替代,旅游优势凸显,产业发展潜力大,要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新机遇,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统一规划、合理布局、突出特色,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吸引力的特色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留住游客。

在东英镇头洋•海堂乡村体验农场,林北川一行了解东英镇具有的旅游文化元素。林北川提出,要紧紧把握好当地的旅游资源优势,发挥资源特色,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旅游和体验。

调研中,文斌向调研组汇报临高旅游发展规划情况,表示临高县委县政府正积极谋划旅游资源开发产业项目,进一步提升临高的旅游产品。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长林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宙,省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主任邓泽永,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室主任符兴勇,省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敏,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勇参加调研。

临高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 陈日升

临高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张丽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