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到临高县人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协调好军地关系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0 09:1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到临高县人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协调好军地关系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jpg

85日,海南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到临高县人武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临高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文斌,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朱群海参加会议。

会上,杨征听取了临高县经济发展和自贸港规划情况,详细了解临高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建设、营区大院建设用地情况,对临高县高度重视经济建设和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征表示,临高人武部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断提升部队和民兵建设水平,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军政军民关系和谐,各项工作呈现上升发展的良好态势。

杨征针对临高县人武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武装建设的责任感,狠抓制度落实,提升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联系,积极参与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密切军地关系,切实发挥好军地之间的协调联络作用。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

通讯员 何才丁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