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筑牢纪律规矩的“防火墙”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1 09:2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0日,临高举行“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启动仪式,县委书记文斌出席仪式并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信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筑牢纪律规矩的“防火墙”。

文斌指出,此次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是县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表明了县委坚决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也体现了县委对全县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文斌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信仰,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坚决不给“政治灰尘”“思想病毒”滋生蔓延的可乘之机;要坚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在行动上和中央、省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筑牢纪律规矩的“防火墙”;要坚守初心使命,涵养清正廉洁文化,始终加强党性修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和政绩观,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秉公用权、审慎用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

启动仪式后,参加人员观看《展厅序片》和沙画视频《我的忏悔》,参观典型案例展板,主动接受教育。

据了解,此次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为期22天,案例展选取全省67个腐败典型案例,全县76个党组织将依次安排参观,通过观看展板,以案促教、以案示理、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章党纪党规、法纪法规要求自己,让大家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促进全县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欧阳颂东、王洪明、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朱群海、施向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婧 符科丘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国慧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网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