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收听收看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实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16:4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3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总结今年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动员全省上下万众一心、持之以恒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会上指出,创一流营商环境是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目标要求,全省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创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齐心协力创一流营商环境。

刘赐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创一流营商环境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市场主体需求导向,下大力气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最突出问题、市场主体反映的最强烈痛点,下大力气破除阻碍各类生产要素自由流动的体制机制障碍,精准施策、实干担当,奋力书写比学赶超新篇章,努力打造营商环境的“海南样板”,确保到2025年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刘赐贵强调,要在坚定创一流营商环境的必胜信心上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要在增强一流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上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要在推进制度集成创新、转变政府职能上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要在优化生态环境、政治环境、社会环境、法治环境上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

刘赐贵强调,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不仅需要世界一流的生态环境,更需要世界一流的营商环境,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加快创建让市场主体向往、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使海南成为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

文斌、吴海鸥、欧阳颂东、吕雄、王洪明、符明辉、武献志、李赛美、朱群海、施向前等县领导出席临高分会场会议。

临高县融媒体记者 王婧 符科丘

临高县融媒体记者 许国慧 摄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月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