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09: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10日下午,临高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总结上一阶段帮扶成果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会议通报了临高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解读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相关政策,并书面传达全省加强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工会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

会议指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中央、省委和县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聚人心、树形象的“民心工程”。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集中力量发起最后总攻,确保20209月底全面完成解困脱困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在档困难职工全部解困脱困。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好就业创业帮扶措施,帮助困难职工实现就业。落实好“三保障”帮扶措施,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不断提高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功率;各结对帮扶单位要细化分工,明确政策依据,做到应帮尽帮、应保尽保,积极主动服务城市困难职工群众,让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议要求,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各有关单位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督促进行整改,对工作开展不重视,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形成抓落实的体制机制,确保我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扎实推进,有序进行,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施向前主持会议。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逵 黄春坚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小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