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调楼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引导群众自觉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10:2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临高县调楼镇深入镇墟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多方位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其危害性,并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提升我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自觉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新时代精神文明新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村民们树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高他们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为创建平安调楼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调楼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不断推进辖区内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送转 通讯员 郑爱玲

编辑 陈建林

责任编辑 郑超慧

编排 王小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