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召开2020年定兵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10:3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13日,临高县在县人武部召开全县2020年定兵会议,对预定新兵进行定兵,并就进一步做好定兵后续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朱群海,副县长王凡出席会议。

朱群海指出,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基础性工程,直接关系到人民军队建设质量和国家安全稳定,征好兵、送好兵是我们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兵役机关义不容辞的任务,也是法律赋予各级地方政府的一项光荣而神圣的重要职责。

朱群海强调,近年来,在县人武部的努力下,我县征兵名额呈现出逐年递增的良好态势。今年我县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定兵的有关规定和原则,积极推进定征兵各项工作,实现了既定征兵目标,征兵工作逐步趋于规范化、制度化、透明化,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上,介绍定兵方案和定兵的有关规定。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定兵名单及递补人员名单。

据了解,今年临高的定兵情况我县今年报名应征青年共770多人,上站体检554,上报省征兵办的“双合格”人员185,经省征兵办和省教育厅核查,其中有4名因为学历问题被排除,最后参加役前教育训练的预定新兵为181人。在役前教育训练期间,15人因为自身原因自动退出,放弃应征入伍的机会。经体检复查,20人因为体检不合格被排除。还有1名应征青年因为手机里有多个借贷平台AP被排除。32名大学毕业生和名大学在校生全部确定应征入伍,8名贫困户、低保户里有7名确定应征入伍,1名因为体检复检不合格目前作为备用。8名军人后代全部确定应征入伍,根据部队需要,结合役前教育训练表现和本人意愿确认入伍人数共145名。

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参加会议。

临高县融媒体记者 许送转 刘瑾

临高县融媒体记者 许送转 摄

编辑 陈建林 许克知

编排 王小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