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7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67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10:3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临高分场活动在临高南海渔业综合补给中心工地项目举行,集中开工项目共计7个,总投资6.67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08亿元。

开工仪式上,海南国益海洋渔业补给服务有限公司、海南临高新六养殖有限公司、县农业农村局、调楼镇党委等有关负责人代表企业和单位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提出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全县经济发展“一盘棋”思想,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行政审批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主动作为,加强衔接,对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落实到人,努力解决问题,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比干劲、比速度、比质量、比服务,用最强的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吕雄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新的产业发展导向,以超常规举措继续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发挥优势,乘势而上,多上、快上有效拉动临高经济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培育临高经济增长新动能。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7个,涉及产业、民生事业等领域,对于进一步推动临高经济发展、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李芸,县领导文斌、欧阳颂东、吕雄、王洪明、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施向前等出席临高分会场活动。副县长王国宙主持临高分会场。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花 陈日升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信隆 摄

编排 张丽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