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营造文明干净夜市环境 多管齐下服务“夜市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0 15:4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文澜夜市的开放,县城街头的烟火气也越来越浓。为营造干净文明卫生的夜市环境,我县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做好夜市的卫生管理工作,集中力量服务"夜经济"发展。

文澜夜市的开放,县城街头的烟火气也越来越浓。为营造干净文明卫生的夜市环境,我县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做好夜市的卫生管理工作,集中力量服务"夜经济"发展。

记者陈惠芳现场采访文澜夜市负责人,让她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夜市管理卫生的措施。“首先是我们的摊主要实行门前三包,不仅摊前要铺上油纸布,摊位还要对客人的餐桌底下铺上油纸布,地面就不会沾上一些脏的物品,做完餐饮的同时,他们会把垃圾收拾带走,除了清扫门前的卫生以外,还要给客人的桌子上随时进行餐桌的一些打扫。”中管(临高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雅桢 告诉记者。

此外,文澜夜市卫生管理中心成立了4个人的清扫保洁专班,每天从晚上7点到1130分对摊点摊位和相关路段进行保洁清洁,并在夜市打烊后将 11个垃圾桶的垃圾装车运走,确保摊走地洁。

发展好"夜经济",需要商户摊主和管理方的相互联动配合,摊主们也依照规定,自觉地维护区域摊位环境。

“平时我们也带垃圾桶过来把我们的东西扔到垃圾桶里面,比如是客人拿过来扔的我们也拿去扔。”文澜夜市摊主说。

记者 王婧 陈惠芳 符科丘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