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3 10:3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10,临高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临高分局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在海汽临高汽车站门口举办2020年“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宣传的重点内容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大力宣传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和成效;宣传“信用交通省”建设取得的成效。

活动当天,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进入行业企业,走进基层群众,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并运用宣传海报、展板,发放信用交通宣传册、折页,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诚实守信,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信用交通省”建设,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行商宣传月”等主题宣传活动,加快构建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

张永花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