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3 10:3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例会.jpg

10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主持召开临高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例会。

县委常委施向前,副县长王华、王凡出席会议。

欧阳颂东指出,省里选取临高县做为县一级垃圾分类的试点单位是对我县的信任。希望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按照县市政园林局的指导要求,抓紧做好迎检准备。各镇要在大比武结束以后,尽快组织动员部署垃圾分类、资源利用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欧阳颂东指出,国家将于十一月左右到我省开展海南省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省里也会开展考核验收工作,届时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结果要进行排名通报。为此,希望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各牵头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成果,准确收集汇总好资料、图片等佐证材料。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考核评分细则,及时补充完善,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件件落实到位,确保每个项目都不丢分。各镇各部门还要对标对标,根据县里下发的问题台账,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整改。县双创办和县整治办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今天布置的任务件件得到回应,件件得到落实,力争在即将到来的考核工作中取得好名次。

欧阳颂东要求,各镇要不等不靠,抓紧统计辖区公厕需要修补完善情况提交县财政,以便尽快修补完善。各镇要积极主动找责任心强的贫困户来担任公厕管理员,在规范管理的同时,增加贫困户收入。

欧阳颂东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重、战线长、覆盖面广、涉及部门多,既需要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需要大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合力推进,要强化部门职责、强化督查考核、强化氛围营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市政园林局部署关于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县双创办通报临高县2020年第二季度“最美村庄”评比结果及部署关于做好迎接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

许送转 王强

许送转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