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荣获2020“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亚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4 10:5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11日,2020“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在定安灯光球场完美收官。临高队以2:3惜败文昌队荣获亚军。

据县体育中心主任王竹山介绍, 1998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举办了21届。从1998年以来举办的海南省力加排球联赛,每年一次,临高队从未进入前四。今年临高队荣获亚军,这是临高排球史上的重大突破,也是近几十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为临高排球事业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此届海南省排球联赛临高队更是亮点凸显。920日,2020年海南省排球联赛在临高举行,临高队击败文昌队荣获小组第一名,打破了省排球联赛以来战胜文昌队零的记录。104日,在澄迈县体育馆,临高队3:2逆转文昌队,成功捍卫B组第一名的位置,文昌队位列B组第二;海南师范大学队3:1战胜澄迈队,占据B组第三,澄迈队位列B组第四,遗憾出局。临高队以B组第一的身份成功强势进军四强,文昌队和海南师范大学队进入交叉赛。

临高和文昌这场焦点之战打得惊心动魄。文昌率先发力以21:13拿下第一局。随后,临高在球迷团的助威下,积极调整,均以21:19拿下第二、三局,连扳两局,临高以大比分2:1领先。不甘示弱的文昌以21:17拿下第四节,双方大比分2:2战平,回到同一起跑线。决定命运的第五局,临高打出气势以21:19拿下,并以3:2逆转战胜文昌,成功守住小组第一的位置,进军四强。

1010日晚,在定安灯光球场半决赛中,临高队气势如虹,成功以3:1战胜海师大排球队,成功晋级决赛。11日晚,在决赛比赛中,临高队拿出最好姿态和拼搏精神与文昌队交锋,更是打出最高水平,获得现场球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临高队以2:3惜败文昌队荣获亚军。

2020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由我省最强的10支排球队伍参加,抽签分为两组,A组为海口、三亚、琼海、定安、屯昌共5支球队,B组为文昌、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澄迈、临高共5支球队。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各组采用双循环制比赛,淘汰各小组后两名,余下各小组前3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制比赛。比赛从911日开始至1011日结束,比赛安排在每周的周五至周日举行,历时一个月的时间。

本届联赛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口市旅文局、屯昌县旅文局、澄迈县旅文局、临高县体育服务中心、定安县旅文局承办,力加啤酒冠名赞助,海南厚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南九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运营机构,海南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南海网、爱动体育网为合作媒体。

张永花 通讯员 王竹山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