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保护修复海洋生态 增殖放流226.29万尾鱼虾贝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16:2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高:保护修复海洋生态 增殖放流226.29万尾鱼虾贝苗.jpg

为提高渔港海域水生生物多样性和渔业资源的生产力,促进临高渔业生态环境保护修复。1017日,我县在调楼、新盈镇附近海域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当天共计投放226.29万尾鱼、虾苗和贝类,总价值160万元。

在新盈海域放流点,工作人员将投放的鱼、虾苗种以带水充氧的形式运输到放流海域,利用船侧架设的滑道带水将苗种流入到水中。当天放流活动共投放鱼、虾和贝类苗种226.29万尾,总价值160万元。

这个增殖放流是根据中央环保督察、海洋督察在督察过程中就是我们新盈中心渔港跟武莲渔港的生态修复,根据督察整改要求,根据两个渔港的生态修复方案,我们做了这次增殖放流活动。临高渔港监督监督长颜小平介绍。

据了解,此次增殖放流活动为期两年,分批次进行,共计投入600万元在新盈中心渔港及调楼武莲渔港海域西北侧约7.5km的后水湾海洋牧场海域开展增殖放流,放流的苗种为大珠母贝、青石斑鱼、红鳍笛鲷和斑节对虾,采取渔船+带水滑道的方式实施水产种苗投放。

就是实施海洋生态多样性,按照整改要求,把我们的整改任务完成,第二个就是帮我们项目实施完之后,达到渔业增效、渔民增收。临高渔港监督监督长颜小平告诉记者。

记者 王婧 黄春坚

摄影 王信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