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杜亚勇到波莲镇多贤村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0-11-17 10: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13日,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杜亚勇率队深入临高县波莲镇多贤村开展调研工作。

波莲镇相关负责人向杜亚勇一行汇报了自从武警总队结对帮扶多贤村后对卫生、医疗、党支部建设、人居环境建设等多方面带来的影响和积极转变。由衷的感谢省武警总队对于多贤村的支持和帮助。

杜亚勇表示,要继续加强军民沟通,构建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要加强向先进典型学习,与省武警总队官兵一起团结在群众身边,紧密联系群众,更进一步打造好我们的美丽乡村。

省武警总队副政委程修涛、省武警总队保卫处处长王琪,临高县委常委、武部部长朱群海陪同调研。

许送转 /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