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多文镇落实帮扶帮教机制 助力涉毒贫困人员回归社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08 09:4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6日,多文镇落实帮扶帮教机制,组织对涉毒贫困人员进行慰问的同时,给涉毒贫困人员提供人文关怀,预防涉毒贫困人员因毒致贫、返贫,鼓励吸毒人员积极面对生活,早日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当天,工作人员给吸毒人员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吸毒人员身体健康状态、家庭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影响等,鼓励他们对生活重拾信心,真正远离毒品,走向充满希望的生活。

“对于没有教育好儿子,让其吸食毒品,深感愧疚,但今后一定多关心多理解他,督促他遵守社戒社康工作规定,早日摆脱毒瘾,健康生活。”吸毒人员家属说道。

在和吸毒人员家属谈话时,工作人员叮嘱家属对吸毒的亲人要用爱心和恒心去营造一个温馨的戒毒康复环境,督促他们按时接受尿检,并给予他们一定的理解和关爱,使他们拥有家庭的温暖、亲人的情感,帮助他们早日戒除毒瘾。

此次的慰问走访,让吸毒人员及其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明白在戒毒的道路上他们并非孤军奋战,还有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与帮助。

记者 王信隆 通讯员 徐世贤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