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中学被清华大学授予“清华大学2020年生源中学”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11 10: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8日上午,清华大学"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临高中学举行。

副县长段怡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段怡指出,清华大学授予临高中学生源基地,是对临高中学近年来教育成绩最大的肯定。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做好规划,充分借助临高中学这个优质的平台,争取考上清华大学等名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授牌仪式上,清华大学规划院院长助理苏腾向临高中学校长林明国授予了清华大学生源中学标牌,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清华大学规划院院长助理苏腾告诉记者:"今天很高兴能够把清华大学生源基地的牌送到临高中学来,同时也向同学们传递清华大学的理念,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清华,目标远大,在以后的学习中,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据了解,临高中学从2014年至至今共有11名学生考进清华大学。今后,该校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为清华大学等名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临高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授牌仪式充分体现了清华大学对临高中学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临高中学的鼓励与鞭策。

王小芳 何宗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