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揭牌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12 17:0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2日上午,临高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揭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公安党委书记、局长武献志出席并共同为临高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副县长王凡出席。

武献志代表县委、县公安局党委以及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对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武献志在致辞中指出,实施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改革,是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法治中国建设、适应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政是政、警是警、企是企”的部署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打击涉林犯罪,确保海南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的重要保障。

武献志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不懈立根驻魂,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临高公安铁军。

据获悉,从20201230日起,临高县公安局行使对临高县森林公安局和多文、临高角林区派出所所有职能的管理指挥权,县公安局将对接相关单位,推进编制划转、干部转任、人员转隶、资产移交等工作,坚决完成改革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政策落地。

县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发改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同志,县公安局各队、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及森林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记者 王信隆 黄春坚

摄影 王信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