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持续寒冷天气 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13 10: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连日来,临高出现持续低温天气。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寒冷天气仍将持续,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气象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仍将出现持续低温天气过程,预计未来24小时,我县部分乡镇出现10℃及以下的最低气温,14日夜间到16日白天,冷空气势力减弱,16日夜间到18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全岛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我们最低的气温是出现在皇桐镇,是昨天(111日)达到了5.7度,整个县的情况来看,也是达到了9度以下,就我们气象台的预测来说,未来一周,我县还会持续比较寒冷的天气,希望有关部门及公众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县气象台业务股股长严国梁介绍。

我县持续低温天气仍将持续,县气象部门提醒有关单位和群众要关注天气变化, 注意防寒保暖,农户要做好农作物的防寒防冻工作。

记者 吉洋洋 刘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