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许俊到临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22 11: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第三慰问团团长许俊率慰问团赴临高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上喜庆的春节。

许俊一行先后来到波莲镇敬老院、波莲镇带昆村、波莲镇美珠村等地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低保户、建档立卡脱贫户、优抚退役军人以及困难残疾人家庭。

每到一处,许俊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身体状况,并查看他们的住房条件。

在波莲镇敬老院,许俊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看望慰问19名老人。他表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和爱护老人,不断改善条件,保证敬老院的老人吃好穿好住好,并及时给予生病老人治疗,保障老人健康长寿。许俊叮嘱敬老院相关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照顾老人,让他们安度晚年。

许俊一行还慰问了困难群众刘昌志、脱贫户王应光、低保户王秀南。每到一户,许俊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党和政府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保障困难群众利益,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挥自身优势,早日过上好日子。

在波莲镇美珠村走访慰问在乡复员优抚对象王积禄时,许俊感谢王积禄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安度晚年。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林胜、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陈彤、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少壮、省民政厅副厅长许焕中、县委书记文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鸥参加慰问。

记者 张永花 陈日升

摄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