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民革心系困难群众节前送温暖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24 22:0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临高县民革支部心系困难群众,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深入龙跃村、道尧村、宫花村等村开展“心系困难群众”慰问活动,亲切慰问陈爱香等困难群众10人,捐赠油米等价值3000元爱心物资70件。

在龙跃村今年80多高龄的陈爱香家,民革临高支部主委符建新详细询问了她身体状况、政策保障享受情况以及冬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她送去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问候,祝愿她度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春节。

慰问过程中,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党的扶贫政策帮助他们切实改善了生活,临高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爱心慰问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为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记者 许送转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