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新盈: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24 22:0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2日,新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临高县中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组织多位专家医生前往新盈镇,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提高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普及秋冬季保健意识,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义诊活动现场,医生护士们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检查身体、询问病情,解决各种病患的就诊需求,让基层群众体验到独具传统中医特色的外治法。就诊人次达到100余人次。

医务人员还为老年人们讲解如何掌握健康饮食、平衡膳食等保健知识,引导和帮助老年人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老年人提高健康水平和抵御疾病的能力。

“今天中医院这么多专家专程下乡给大家看病,不用排队挂号,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家的优质服务,还为病患者带来新福音。” 义诊现场,部分老年人高兴地说。

开展义诊活动,在提高群众健康意识、防病意识的同时,也能提高基层群众的健康生活质量,进一步确保广大百姓的健康水平。

王信隆 通讯员 陈封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