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波莲:送书下乡丰富村民“精神粮食”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24 22:0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2日,波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送书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农家书屋的科学管理的同时以便于村民群众读者查阅,丰富“精神粮食”,营造积极向上热爱读书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规范农家书屋的管理,延长图书的借阅寿命,志愿者结合农家书屋图书管理的要求,根据图书的用途,按照政治类、科技类、文学类、少儿类、经济类等实行分类管理,并对每一册书籍统一编号粘贴标签,上架分类陈列,便于村民借阅书籍,引导村民爱惜图书。

“送书下乡,主要是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村民的阅读需求,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提升村民自身素质。”波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苏荷蓓介绍说。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将书屋内图书整理得井然有序,分类多样细致,发挥了村级书屋为民服务的作用。

王信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